你应该为自己感到惭愧

gt啊gt,看看你,当你因为一点小事崩溃痛苦的时候,有朋友陪吃饭,有朋友陪自习,有朋友特地从别的城市冒着风雪赶来看你陪你过年,即使你发疯的 时候也能有人接你电话静静地听你疯狂,无论时差无论节假日,有那么多人关注你支持你,你为什么还不满足?为什么还忽视身边围绕的庞大的爱而为一个不值得的垃圾去折腾自己作贱自己?最后非要搞到身体出了问题,非要影响了工作,还不算完!

还有什么好说的?他何德何能,要你这样葬送自己,还拉上朋友们为你买单!你不是很优秀很有能耐嘛,这时候你的勇气哪去了?你的独立哪去了?你为什么就不能有骨气一点,彻底斩断纠葛,照顾好自己?你的生活就那么不 堪么?你这么自暴自弃,让支持你相信你的朋友们作何感想?你怎么可以对身边的人如此视而不见?你怎么可以以为没人在乎你?

你真应该为自己感到惭愧!

One thought on “你应该为自己感到惭愧

Leave a comment